国际兼职教授
Jensen, Hector

  Jensen, Hector

智利圣玛丽亚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,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高端外国专家。

智利圣玛利亚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。他是智利大学的数学家土木工程师,并获得了美国加州理工学院(CALTECH)的应用力学博士学位。他的研究兴趣包括计算随机力学,高级模拟方法,基于鲁棒和可靠性的优化,风险和灵敏度分析,模糊分析,有限元分析,动态子结构和贝叶斯模型更新。他曾在多所美国和欧洲大学担任客座教授,包括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(UCLA),加州理工学院(CALTECH),密歇根大学,因斯布鲁克大学等。他发表了大量期刊和会议论文,以及这些领域的书籍章节。此外,还将出版一本关于将降阶模型应用于基于复杂仿真问题的书籍。他被邀请在一些大学和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,主题演讲,半全体会议和全体会议。他是多家期刊编辑委员会成员,并且是计算机和结构的客座编辑。他还是许多国际会议的科学委员会成员和不同期刊的审稿人。


同济大学 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

邮编200092

电话:+ 86-21-6598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