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誉与获奖
中心外方主任Pol D. Spanos教授获得2017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

中心外方主任、美国工程院院士、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、Pol D. Spanos教授荣获2017年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科学技术合作奖,是本年度获此殊荣的7位获奖人中唯一的工学领域学者。Spanos教授自2008年开始与我国学者合作,以同济大学为主要合作单位,先后受聘为同济大学讲座教授、同济大学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创新引智基地(“111”计划基地)国际学术大师。2016年他与李杰教授共同组建“同济大学工程可靠性与随机力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”。同时,他与我国浙江大学、哈尔滨工业大学、西南交通大学、西北工业大学等近20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开展了合作研究,在合作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。

 

 Spanos教授在国家科技奖励大会上  

  

科技部部长万钢、Spanos教授、彭勇波副研究员


同济大学 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

邮编200092

电话:+ 86-21-65981505